交流切磋 共同进步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管理能力,11月2日,由区文体旅局张洪峰副局长、区图书馆周赤东馆长带领区图书馆职工一行八人来到寻甸县图书馆交流学习。

_DSC0024(压缩).jpg

学习分为会议交流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第一,寻甸图书馆马馆长及各部门主任向我们一行简单介绍了寻甸图书馆的工作和服务基本情况;第二,实地参观了寻甸图书馆的各书库、阅读空间及儿童阅览室等地。在交流中,图书馆馆长及各科室主任就纸质期刊的利用率、数字资源采购等常见问题与在大数据环境下图书馆如何转变观念、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_DSC0113(压缩).jpg

学习交流中,寻甸图书馆的服务理念、严格的管理模式及丰富的读者活动实践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在读者服务、馆内资源建设、馆内人员配置管理上的一些经验,给我馆各部门今后的工作带来了良好启示。结束后,馆领导要求同行的各位同事认真学习、借鉴这些经验,并根据我馆的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和开展工作,力争在各项工作中有所创新或突破,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读者服务质量。

_DSC0137(压缩).jpg


活动开始时间: 
2018-11-02 09:30
活动结束时间: 
2018-11-02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