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新春不打烊 五图陪你过大年

 

2021年春节期间,在提倡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五华区图书馆新春不打烊,采取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奉上一份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同时,五华区图书馆的职工早早地就开始忙着贴窗花、贴春联、挂灯笼,营造节日氛围,让图书馆被浓浓的年味所笼罩,给春节期间到馆的读者带来节日的温馨。

春节期间,读者可通过五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以下线上阅读活动:一是“品传统经典、过文化大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春节主题活动;二是2021年“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春节主题活动;三是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每天一本小人书》线上阅读活动;四是“文化拜年|悦读五华,寻找惊艳昆明的声音!”;五是“趣答民俗.福满新春”有奖竞答活动。线上文化展览有:一是“说民俗,闹元宵,正月十五你的家乡怎么过?”;二是“纸短情长见字如面——过年话家书”线下和线上齐开启;三是“我爱你中国——最美中国年画展”;四是“迎新春牛年话牛,奔前程不懈追求——2021牛文化主题展”。线下阅读活动有:二楼

报刊阅览室配置了“诗书画数字文创体验机”,此数字文创体验机为云南首家为公众提供的免费数字文创产品,以水代墨,以屏代纸,挥笔台上,作品立现。二楼公共空间举办“纸短情长见字如面——过年话家书”文化展览。

五华区图书馆职工在贴窗花、挂灯笼,营造节日氛围。

 

 

图书馆被浓浓的年味所笼罩,给到馆的读者带来节日的温馨!

 

 

 

五华区图书馆春节期间线上、线下活动安排。



五华区图书馆线下活动。


活动开始时间: 
2020-12-10 09:00
活动结束时间: 
2021-02-2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