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李亮区长到区图书馆进行调研

8月3日上午,五华区区长李亮到区图书馆进行调研并提出工作要求,区文旅局局长田峰、局领导班子、图书馆班子陪同调研。

李亮区长对区图书馆整洁的卫生状况、优美的环境、贴心的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肯定,对区图书馆人员编制、场馆建设及布局、品牌创新、总分馆建设、特色服务、资金使用情况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了解。1.jpg

同时,实地参观了区图书馆地方文献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古籍阅览室、综合外借室、青少儿阅览室等,2.png详细了解了区图书馆的馆藏量、借阅情况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对自助办证、自助借阅、电子期刊、电子图书等现代阅读设施,能为不同人群提供了无成本、易获取、内容丰富的阅读选择给予赞扬。调研中,李亮区长对区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充分肯定了区图书馆的工作成绩,图书馆是一个城市的重要文化标3.png志,也是一个城市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区图书馆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发挥了应有作用,值得肯定。

李亮区长对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是4.png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其文化引领作用;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拓展服务范围和服务手段,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加强图书馆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三是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文化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更高需求,四是防疫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的阅读空间。为建设“书香五华”作出更大贡献。5.png

活动开始时间: 
2021-08-10 14:15
活动结束时间: 
2021-08-10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