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1月12日下午,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明勇,副馆长保燕妮走访慰问了我馆退休老党员蒋丽钦同志,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7.png

在老同志家中,两位馆领导与她亲切交谈、聊家常,悉心了解她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她关心的问题,以及对图书馆事业的意见和建议。丁明勇代表党支部感谢老同志为五华区图书馆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能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为图书馆工作建言献策。老同志也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馆领导的慰问,衷心祝愿五华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片8.png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保燕妮副馆长表示:他们都是为党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人,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这些老党员的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1-12 14:30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1-12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