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护绿水青山 党员在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环保意识,引领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重要论述。2022年1月16日上午,在海埂公园,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参加了由大观幼儿园党支部发起的以“共护绿水青山、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绿色健康跑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还有昆明市交警支队巡逻大队党支部、大观优郡幼儿园党支部、紫光新华三集团,共计30名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加本次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各位党员同志情绪高涨,大家在慢跑的同时观察周围的环境,认真捡拾路面上、树坑中、草丛里藏匿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垃圾;同时积极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请大家一起为共同守护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位奔跑、忙碌的身影成了今日海埂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2.jpg

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让参与活动的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意义。同时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他们时刻牢记不怕苦、不怕累、加强绿色公益的精神,以自身努力为美化环境献出一份力量。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同时希望这样有趣、意义深厚的活动多多开展。

图片3.jpg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1-16 09:15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1-1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