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

人逢盛世精神爽,年根岁末送春联。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美好愿望和希望,使新年有个新气象。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2022年春节的来临,营造节日喜庆的氛围,今天下午14:00,五华区图书馆邀请书法协会志愿者在西寺塔广场开展了一场“我们的节日‘迎春送福'文化惠民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送春联、送祝福。

 图片1012.jpg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现场,居民们有序参与活动,精心挑选春联的内容。一位刚刚拿到写好的春联的市民高兴地对我馆工作人员说到:“过去家里及周围邻居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在市场上购买的印刷品,虽然精美但死板、没生气,今天听说五华区图书馆举办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我就早早的过来等着,请老师帮我写了一对春联,带份祝福回去。”

 图片1112.jpg

大家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满意而归,活动一共送出100余副春联。此次活动即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同时也丰富了辖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图片1212.jpg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1-19 09:30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1-0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