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香致远 惠军无止境

为了丰富军营业余文化生活,为官兵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供帮助,有效拓展部队官兵的阅读学习平台空间。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机动某支队来到五华区图书馆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内容包括政治、军事科学、文学、历史、伟人传记等各类书籍4930余册。书籍挑选完毕之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及时打包后送到支队图书室,现场指导官兵将图书分类上架,便于战士们借阅。

 图片13.png

 图片15.jpg

“援建军营图书室、共建学习型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今年才开年,我馆就与支队签定了共建协议,建立了五华区图书馆第一家部队分馆,旨在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让官兵们不出军营就能共享精彩阅读,满足战士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建成后,五华区图书馆将定期配送更换、更新图书,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图书,让图书室变官兵的“充电站”,成为军人阅读新途径,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并采取更多的方式,进一步支持部队开展共享阅读文化建设提供精神保障。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3-11 09:00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3-11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