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群众真正需要的书籍送到服务点

4月21日下午,五华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精心挑选了时尚旅游、西藏旅游、华夏地理、东南西北等旅游类期刊108册,幼儿类期刊174册送到了云南旅游图书馆。

图片33_compressed.jpg

位于东风西路107号的云南旅游图书馆于3月22日正式开馆,由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利用“中国旅游书店智库”、“中国旅游出版社云南读者服务部”等基础,展开“书店+旅游”融合探索的实践成果;同时也承载着五华区新型阅读空间的服务功能。自开馆以来,五华区图书馆利用自身资源联合云南旅游图书馆举办了多场文旅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期间,当地居民和到馆游客询问是否可以免费提供少儿和旅游类的期刊阅读服务?了解到群众的阅读需求后,五华区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员筛选期刊种类、分拣、打包,将群众真正需要的书籍及时配送到位,并就一些珍贵的书籍和画册的管理进行了交流学习。

 图片34_compressed.jpg

接下来,五华区图书馆将秉承“宜融则融,能融则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原则,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形式,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和特色资源为群众提供均等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全面推进“全民阅读,书香五华”品牌建设。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4-21 13:00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4-21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