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军民联欢会

10月26日晚上19:30,由五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五华区图书馆、驻昆某部队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军民联欢会”部队礼堂展开。

铁血之旅,壮志男儿,正气和胆识铸就巍巍长城,庇护祖国母亲以安宁,在歌曲《我的祖国》的旋律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随后精美绝伦的现代舞《绒花》,激情昂扬的朗诵《军魂》,妙语连珠的相声《咱得讲规矩》、《你要懂礼貌》,令人捧腹的小品《出节目》……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节目把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到场战士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81028172655_压缩.jpg

讴歌历史,见证富强。党的十九大团结带领各国全族人民迈向新征程。长期以来,驻昆某部队积极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全面加强和推进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同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拥政爱民摆在重要位置,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援地方重点工程建设,深入开展扶贫帮困、救助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活动,真正做到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公益事业走在前,便民助民活动干在前,做到了“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造福一方群众”,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全体官兵从部队实际出发,积极创造条件,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为社会、为群众办了大量实事好事,有力地支持了五华地方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028172830_压缩.jpg

伟大的事业薪火相传,伟大的政党生生不息。此次活动,体现了我们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意和浓浓的鱼水情。希望全体官兵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保持队伍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充分发挥自身条件和优势,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同全区人民一起更加奋发有为地共筑强国梦、强军梦,促进我区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和部队全面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028172836_压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