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遗迹 缅怀革命先烈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3日,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习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来到寻甸乡先锋镇六甲之战纪念塔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_DSC0223_压缩.jpg

此次活动中,同志们先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纪念碑,随后来到烈士墓前,为英雄们鲜花,并鞠躬默哀表示缅怀。周赤东同志也给全馆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学习革命前辈们对党忠诚、始终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精神。要向他们学习,不论面对什么艰难险阻,始终保持一颗初心,爱党、拥护党、为党奉献一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将革命进行到底。带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做出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进一步增强我馆党员及全馆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动员激励党支部、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高品质核心区建设中建功立业、争当先锋。

_DSC0246_压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