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1月14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的文体旅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捷主持。

李文捷局长传达了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基本情况,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区委吕天云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局长强调,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确定的总体思路、工作要点对文化和旅游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周赤东馆长根据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利用馆务会、职工大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利用橱窗、LED屏、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2-1.jpg

二是要围绕提出的打造新品牌、创新老品牌要求。在“五华讲坛”、“传统文化读经班”、展览等活动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公共文化“零距离”服务,并在打造新的文化品牌下足功夫,擦亮五华文化名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

三是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党建工作创新提质。坚持思想政治建设和文化融合相结合,党支部要带头宣传、实践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创新“文化融合+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党组织战斗力,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