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参加2019年“三下乡”活动

2019年1月21日下午,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季,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调动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的农村朋友过一个祥和喜庆充满文化气息的佳节、充分实现图书馆的服务价值,五华区图书馆长周赤东一行四人来到五华区西翥办事处沙朗参加由中共五华区委、五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五华区‘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为当地的群众送去了春联、生活的用品及精神食粮。

3-1.jpg

活动一开始,五华图书馆的活动点就人头攒动,广大农村群众参与活动都非常踊跃,人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如同过年一般喜庆,这样的景象,反映出了当地广大农村群众对文化的积极渴望和迫切需求,体现了文化宣传主阵地对推动五华区城乡发展一体化建设的贡献。

3-2.jpg              

此次活动图书馆为当地群众免费赠送价值人民币1万元的春联、文化和生活用品3000余份,发放五华讲坛宣传册200份,现场咨询服务两百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和上级领导的好评,为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了贡献。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