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7日上午,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局党总支书记张洪峰同志、副书记王利飞同志以及图书馆党支部全部9名党员到会参加。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周赤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将近期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作了自查。紧接着,各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最后作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4-1_compressed.jpg

通过发放的《征求意见表》、《民主评议表》以及大家的踊跃发言,深入细致的查摆问题,经过梳理归纳, 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及党员个人分别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目标方向。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局党组成员张洪峰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精神,认为这次的组织生活会“辣”味儿够足,对存在的问题的查摆足够细致,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对待,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是坚守岗位、认真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通过党员之间的互评也让每个人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通过近期的学习,让每个人从思想上和政治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都能够敞开心扉,深入剖析,虚心倾听和接受,真正做到深化和提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每位党员都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完成工作,并带领全体馆员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2_compress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