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提升支部政治素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开展提供内容支撑,2019年3月20日下午,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收看 “云岭先锋”夜校访谈第21期节目。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对“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目标任务、重点难点以及推进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主要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扫黑除恶和万名党员进党校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取得明显成效。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熟记党规党纪,提升“云岭先锋”app的使用频率,定期参加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学习活动,按时上好党课,完善党建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为群众谋福利。

同时,新时代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工作职责,处处以党员干部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当遇到新问题时,要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坚定创新的信心和勇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多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长远的实事。

在工作中,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时牢记自己的身份,处处以党员干部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幸福。

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