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召开增强“脚力、眼力、脑力 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

5月10日下午,区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

会上,副馆长丁明勇宣读了图书馆制定的《关于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

馆长周赤东作动员讲话。他围绕中央、省、市、区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精神要求,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增强“四力”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二要把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与创建文明紧密结合,推动图书馆工作创新创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增强“四力”,既是我们图书馆人提高本领的根本,也是我们工作的使命与责任,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提升五华文化品位的推动者,在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高品质核心区的征程上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1_compress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