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 工作分析判研会

5月24日,五华区图书馆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周赤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就2019年下半年区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文化事业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在事关政治方向和根本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坚决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切实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区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8-1_compress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