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书香五华 ——五华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走进高新区贺尔思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9月18日下午,五华区图书馆云南贺尔思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服务点正式投入使用,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明勇,副馆长保燕妮,高新区两新党委副书记邓烨、高新区商促部、细胞办、八支部组织委员李新共同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图片1.jpg

五华区图书馆共投放了文学、历史、政治,医疗保健等种类丰富的400册优秀图书,为企业员工和周边居民的阅读提供便利,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还特别挑选了百余册党史学习专题图书,为图书室打造“党员读书角”,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图片2.jpg

自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来,五华区图书馆先后在部队、中小学、幼儿园、机关建立了七个服务点,实现了图书馆图书资源共享,有效增强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发挥图书馆阅读引领作用。

图片3.jpg

“五华区图书馆云南贺尔思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服务点”是五华区接管高新区社会事务后设立的首个图书服务点,接下来,五华区图书馆将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形式,通过开展专题阅读,举办展览,科普讲座以及其他的

文化志愿活动为企业的文化建设及周边居民提供更多优质,便捷、多元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全面推进全民阅读,书香五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