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第一场主题党日 从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开始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1 月 7 日下午,五华区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云南贺尔思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共计40 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共云南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中共云南省委党校高旗教授带来了《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报告。 高旗教授用详实的案例,流畅的语言向参加学习的党员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面对党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时,沉着冷静,客观分析并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党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和精准的问题意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和新的管党治党的战略思路。

 图片2.jpg

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丁明勇同志在认真听完报告后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防止各类错误思想文化侵蚀,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坚决维护纪律、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