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召开春节期间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会

1月20日,五华区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廉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明勇主持,消防、安保、保洁公司负责人,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区文旅系统春节期间廉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底线,常思自身不足、常敲自警之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45bc1a00e03e97c7118551c07b28f6a.jpgff3e03f9dcbf474ad49f321de43323d.jpg

丁明勇指出,全体馆员及安保、消防维保人员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二是在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同时,又要做到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三是离昆人员自觉做好节日行程报备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会后,领导班子对整栋大楼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全馆安全保卫措施、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消除了馆内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意外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