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3月3日上午,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明勇主持,图书馆7名在职党员、2名退休党员、2名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丁明勇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

朱娜同志作点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大家态度诚恳,从关心同志成长的角度上提出批评意见,并勇于接受自身问题,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并对图书馆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图书馆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跟行业态势和读者需求,开拓视野格局,调整工作思路,立足阵地夯实基础文化服务,在管理服务上开拓创新,在创新争优方面积极争取。三是加强图书馆对外宣传的力度和氛围营造。

2d0c1c2f6ba1d839b976c4b751661e2.jpg

最后,丁明勇作总结表态发言。她表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对会上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正确理解、虚心接受、认真整改;支部班子也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在梳理问题的基础上布局谋划2023年的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0ef5a7ebfb52ec969b183e781bbcf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