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欢送会 情意浓浓显真情

4月15日上午,五华区文旅局为副局长张洪峰、五华区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张倩2位同志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区文旅局朱娜副局长、李正学副局长、图书馆馆长丁明勇、副馆长保燕妮为2位同志献上了在职职工对退休老师的留言祝福册,对张洪峰和张倩2位同志为单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29.jpg

欢送会上,2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单位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区文旅局、图书馆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祝福2位同志光荣退休,整个欢送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

 图片30.jpg

举办退休纪念仪式,让退休职工胸佩大红花,手捧“光荣退休”镜框,敲锣打鼓送到家的景象曾是很多老一辈退休职工的美好念想,更是我国关爱职工的光荣传统。为了全面、更好地做好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区文旅局决定,从今年起,对在职在编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仪式事宜将纳入工会范畴,欢送会上大家对局机关工会这一举措都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