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 ——五华区图书馆举办座谈会欢迎借调职工归队

10月18日下午,云南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处郭处长一行到五华区图书馆欢送借调职工谢佳佳同志回岗工作,五华区图书馆召开座谈会欢迎借调职工归队,五华区文旅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娜,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明勇,区文旅局文化科科长张艳出席。

8a77e5563338dc422d348cc8bd19947.jpg 

座谈会上,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处郭处长对五华区图书馆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派出业务骨干支持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谢佳佳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公共文化处借调6个月期间,谢佳佳同志完成云南省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相关工作,汇总并整理25个边境县(市)374个沿边行政村(社区)的国门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完成第十九届群星奖复赛云南省22个推荐参赛节目上报材料的收集、核对与上传,参与云南省第五届群众文化“彩云奖”评奖及展演活动的相关工作,工作中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事业心、责任感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很好地完成了省文旅厅领导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省厅和公共文化服务处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44db5fda8ba78de31cbe631a471c56e.jpg

朱娜副局长表示,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处领导亲自将图书馆的借调职工送回单位,体现了省文旅厅对借调职工的关心、信任和激励,能够在省文旅厅学习与锻炼,对单位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都有很大的益处。今后区文旅局将继续关心借调的同志的成长与成材,希望她能够把省文旅厅好的工作作风带回单位,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e45c1d136de0094a56c1cd59152b397.jpg

谢佳佳表示,在省文旅厅学习锻炼的这段时间,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和思想认识有了很大的进步,回到单位之后,会继续发扬在省文旅厅工作中学到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的公共文化事业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