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迎接昆明市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实地评估检查

1月18日,五华区图书馆迎来了昆明市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实地评估检查组一行,检查组由昆明市图书馆馆长夏熹,昆明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昆明市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张燕青,昆明市图书馆外借部主任邢超,昆明市图书馆数字资源部主任陈兵,昆明市图书馆支委、采编部工作人员段碧丽五人组成,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明勇,副馆长保燕妮及图书馆各业务部门主任全程陪同。

 image.png

此次评估工作由听取汇报、资料查阅、实地察看、意见反馈四部分组成。评估组现场听取了五华区图书馆馆长丁明勇从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等方面所做的评估工作报告,查阅了评估网上申报材料,实地察看图书馆场馆建设、阅读推广、品牌活动、古籍保护与利用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依照评估标准反馈了此次评估工作情况,对我馆在服务效能、业务能力、保障条件等方面存在的个别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image.png

下一步,五华区图书馆将以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为契机,结合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按照评估定级标准做好查缺补漏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投、以评促管、以评促用、以评促效”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和规范基础业务建设,改善和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公共图书馆体系化建设,巩固我区创建第四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成果,大力推动区级公共图书馆事业和公共图书馆的可持续发展。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