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新年伊始,五华区图书馆召集消防、安保、监控系统维护公司、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及读者服务部负责人召开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单位总结了2023年在各自负责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梳理上报了需图书馆协调解决的安生生产问题,针对各单位及部门的汇报情况,五华区图书馆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方案并就2024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在消防方面,图书馆将更新老化设施,加强消防演练和培训,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安保方面加强门禁管理和监控系统建设,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读者服务方面,将优化阅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读者需求;在网络安全方面加强网络防护措施,定期进行系统安全检测。

会议最后,五华区图书馆馆长丁明勇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维保服务单位及全馆职工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运行。相信在全馆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五华区图书馆一定能够为读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

 

 

 

文、图:  

 校对:段丽霞

 审核:保燕妮

 终审:丁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