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召开2018年读者座谈会

为了加强与读者的互动联系,促进理解交流,听取读者对我馆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业务水平、加强读者服务,五华区图书馆于10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读者座谈会。

本次应邀参加会议的读者代表、共建单位代表等到场三十余人,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丁明勇主持。图书馆馆长周赤东代表五华区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致欢迎辞,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周馆长向所有参会人员汇报了图书馆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当中的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对图书馆2019年的工作计划、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汇报结束后,又征求了读者对2019年杂志内容征订的建议,并就读者代表提出的一些疑问做出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181011161549.jpg

会上,大多数读者代表在结合自身的体验进行了积极的发言,畅谈了对图书馆多年来的发展、感受,并就今后五华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十八条,同时也对图书馆多年来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周馆长代表图书馆表示感谢,并承诺在明年的工作中一一进行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优点,积极改正不足,使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完善,更好地服务于大众。希望广大读者加强监督,共同携手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