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参加2018年“三下乡”活动


2018年1月31日下午,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季为了让广大的农村朋友过一个祥和喜庆充满文化气息的佳节,充分实现图书馆的服务价值,五华区图书馆长周赤东一行五人来到五华区西翥办事处沙朗参加由中共五华区委、五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五华区‘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为当地的群众送去了生活的用品及源源不断地精神食粮。IMG_4126.JPG

活动一开始,五华图书馆的活动点就人头攒动,广大农村群众参与活动都非常踊跃,人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如同过年一般喜庆,这样的景象,反映出了当地广大农村群众对文化的积极渴望和迫切需求,体现了文化宣传主阵地对推动五华区城乡发展一体化建设的贡献。              

在此次活动中,向文化站赠送价值两万元的期刊2000册,发放五华讲坛宣传册300份,现场咨询服务两百余人次。向积极参加活动的大人、孩子免费发放各类文化用品、生活用品等1000份,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和上级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