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五华区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11月13日下午,五华区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主持,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12.jpg

会上,通过干部职工轮流诵读的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要求全馆干部职工做到:

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要结合图书馆职能和近期工作重点,作为图书馆的一员,尤其要牢固树立“服务第一、读者至上”的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三是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五华区“十四五”图书馆发展规划,扎实做好全年目标任务的收尾工作。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