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五华区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个节日,五华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女职工,上午参加全区开展2023五华妇女美丽健康行“相约在郊野·悦跑黑林铺”五华跑团悦跑活动妇女专场暨五华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下午参加昆明市五华区文化和旅游局“巾帼风采”趣味运动赛。

    image.png

上午在郊野公园我单位英姿飒爽的女同胞们,沿着郊野公园西北侧进行悦跑踏青,中间穿越郊野公园的樱花林、美人梅园区,全程约3公里。一路上花美人艳、空气清新,大家纷纷打卡拍照,欢声笑语回荡在这明媚的春天里。活动现场,还有盲人敲锣、沙包大决战、投壶高手、踢毽子等游园活动,每完成一项互动游戏都能打卡盖章,然后凭成绩卡领取活动小礼品。下午在GO YEE PARK三碗水营地大家自由组合参加双扣四人赛、桌游比赛大家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局和局系统女同胞之间的交流,让大家享受踏青的乐趣,丰富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以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image.png

活动开始时间: 
2023-03-08 09:00
活动结束时间: 
2023-03-08 17:00